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4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王泉淇
职业:无业
年龄:5
位置:中国,辽阳
个性介绍:
童言无忌

值日-故事广播

标签: 成长日记  
2006-11-03 21:3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今天,是我这学期幼儿园大班第一次值日,我很早就起了床,妈妈感到很奇怪,还早早催妈妈送我去幼儿园,晚上晚点儿接我,7点我就到了幼儿园,奶奶给我送进园,我是值日生中第一个到园的,值日的任务非常简单,无非就是发放餐具,盛饭,盛菜,打扫卫生,我干得满头大汗但心里非常高兴。

    晚上,由于值日,离园较平时晚了一些相应的弱视训练也晚了一些,做完训练已经6点多了,回家吃过饭,爸爸告诉我一个好消息,辽宁电台新创立了一个故事频率广播,每晚8点是少儿故事时间。他知道我最爱听故事了,叫我早些做作业,然后听故事广播,我立即写作业,8点整准时开始守在收音机旁,听着广播里叔叔、阿姨那亲切的声音,我听的津津有味,故事非常吸引人,我特别喜欢,妈妈也很高兴,因为我不在向平时那样睡前让她给我讲故事了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去姑姑家洗澡 下一篇:停电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